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盐湖公安圆满完成第十二届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41

  运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十二载成风化人,十二载传承创新,十二载春华秋实。适逢金秋十月,又到重阳佳节,运城市第十二届舜帝德孝文化节如约而至。

1.jpg

  区委区政府决定于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举办第十二届运城德孝文化节系列活动。

盐湖公安分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订预案,各警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安保工作组织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安保工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4日上午,秋风瑟瑟细雨绵绵,气温骤降,恭祭虞舜圣帝大典活动中,全体民辅警仍冒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文明执勤,全力维护现场秩序、疏导群众和车辆,切实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树立了运城公安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