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陆派出所民警冒雨疏导交通 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4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持续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始终如一,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曹川派出所民警冒雨疏导交通,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1634525203897995.jpg

10月14日13时许,曹川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平曹路段因下雨道路泥泞,车流量较大,发生交通堵塞。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由于下雨道路塌方车道变窄,一辆小车因底盘较低,陷在了陡坡路段的深坑中,致使现场半挂车、客运车辆、私家小车发生了堵塞。在确认无人员受伤后,为确保安全,民警一边指挥现场车辆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并联系装载机救援,一边冒雨和群众一起合力将车辆从泥坑中推出。装载机到达现场后,将路面深坑磨平,民警又马不停蹄安排私家车、客车、半挂车依次安全通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现场交通及时得到了疏通,看着满身泥泞的民警,过往司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民警提示:在雨天驾驶车辆时,应慢速行驶,依次通行,特别是在路滑路段,更应小心驾驶,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