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精粉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4 11: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开展以来,新绛县公安局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近日,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联合横桥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精粉案,涉案价值30余万元,刑事拘留4名盗窃嫌疑人。

  1月19日,新绛县某企业保卫人员谭某报警称:该企业精粉被盗,损失3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刑警三中队联合横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调取监控、摸排走访、分析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秦某、张某、王某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新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精粉案

  经查,2021年11月到2022年1月期间,嫌疑人李某、张某、秦某驾驶翻斗车去该企业多次转运精粉,在此期间张某、秦某受李某蛊惑,故意不把车上的精粉卸完,趁天黑将车开到王某处卖给王某并从中获利,王某明知精粉不是三人所有,仍以远低于市场价收购盗窃来的精粉,还教唆三人继续实施盗窃,造成该企业损失30余万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新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