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公安连续出击,又一名犯罪分子落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5 11:2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案件没有大小,对当事人来说每个案子都是“大案”,一些侵财盗抢骗案件虽然案值不大,但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治安痛点。永济公安牢固树立,大案不放过,小案不放松的理念,快侦、快破、快惩处、快追赃挽损,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倾力破小案,实绩赢民心。

近日,刑侦大队民警经寻线追踪、精准锁定,赶赴三门峡将入室盗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娄某抓获归案。

1647314567797665.jpg

经查,2021年12月中旬,犯罪嫌疑人娄某、梁某(在逃)预谋,利用郭某某的汽车到处流窜实施入室盗窃。12月14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开车拉上娄某、梁某(在逃)在我市一居民家中盗窃现金1900元和一块价值2628元的手表后逃离。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已于2021年12月17日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