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五一”小长假 绛县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1: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自5月1日晚起,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保障广大群众“五一”假期出行安全。

1651722101729009.jpg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合理部署警力,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通过固定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做到城乡全覆盖,严查酒驾、醉驾、超员、无证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惩治一起、教育一起,在全县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执勤交警在查处过程中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的工作要求,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并积极向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五一假期交通安全提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触碰酒驾的“高压线”,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5月1日12时至5月2日12时共查处违法37起,其中醉驾2起,酒驾2起,超载2起,三轮车违法载人1起,无证驾驶1,未悬挂机动车号牌1起,电动自行车违法28起。行政拘留1人。为“五一”小长假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