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电缆线被盗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5月11日,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连日奋战和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电缆线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微信图片_20220516110746.jpg

  2021年12月以来,平陆县发生多起工地电缆线被盗案,不仅侵害了工地的经济利益,更影响了平陆县的社会治安秩序。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平陆经济社会发展,案发后,刑侦大队主动出击,在研判专班和其它警种的大力支持下,侦查民警不讲条件、不提困难、不分昼夜研究分析案情,走访各个失窃工地,对作案现场周边多次进行现场勘验,对作案手段、时间进行分析研判及串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量工作,5月11日民警在张店将2名嫌疑人刘某、韩某抓获。经审讯,二人对2021年12月份至今年5月份以来,多次半夜驾驶三轮摩托车对平陆县各施工现场电缆线进行切割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220516110758.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