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公安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5: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马妮)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永济市公安局韩阳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安排部署,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工作,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坚持“立足于劝,能抓尽抓”的原则,不断广辟案件线索,对收集的案件线索,逐案分析研判,制定侦破方向,持续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近日,韩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微信图片_20220517154941.jpg

  2022年5月12日,韩阳派出所民警入村走访时了解到涉嫌盗掘古墓葬的网上逃犯李某山正在辖区活动。得知情况后韩阳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立即展开抓捕行动,5月12日下午,在辖区将涉嫌盗掘古墓葬罪的上网逃犯李某山成功抓获。

  经查,2017年犯罪嫌疑人李某山伙同他人在永济市实施盗掘古墓葬的犯罪活动被芮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芮城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