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交警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倾心爱民办实事获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我发自内心感谢交警大队民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应该大力赞扬!”家住盐湖区西街西湖小区的张晓娜女士说。

1653448772576244.jpg

  2022年5月24日,张晓娜女士一行将一面写有“勤政为民 立警为公”的大红锦旗送到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政委武晓堂、队委委员师磊的手中,以表达大队民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感激之情。

  2022年1月27日,张晓娜女士反映小区门口新修的道路周边有小区居民和学校师生经常出入,加之路面车速过快,存在安全隐患问题,2月11日早,盐湖公安交警接到群众反映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抓手,迅速展开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大队长任泽林带领预防科、设施科、法制科、办公室、一中队负责人来到西湖小区路段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各个路口道路通行情况和公交站点设置,初步研究制定交通设施建设意见。

1653448796190609.jpg

  2月11日下午,大队事故预防科在西城办事处召开各方代表(小区、学校、西城办、道路施工方)参加的“盐湖区圣惠南路施划人行横道征求意见会”,征求各方代表意见,并现场查看确定出入口,最后达成共识。2月12日至4月30日,大队设施科根据制定的交通设施规划意见在圣惠南路设置减速带、施划人行横道线、安装交通标识标牌和中央隔离护栏以及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

1653448811949694.jpg

  通过加强道路设施投入,解决车速过快、行人横闯马路、逆行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盐湖公安交警秉持为民服务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只要群众需要我们立刻冲上去,为平安盐湖贡献交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