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数日摸排 终擒蟊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7-20 10: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7月8日,永济市图侦部门接到城北派出所协作要求: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辖区某广告公司一部手机被盗,因为手机上有很多客户信息及商业秘密。接警后,图侦部门立即组织警力对周边沿街商铺自建监控进行排查。在发现嫌疑人轨迹后并锁定目标沿线追踪,但嫌疑人极度狡猾,有多次躲闪监控的情形,在嫌疑人影像消失后,侦查员又在消失小区周围开展传统摸排,经过连续数日追踪索迹,在城北派出所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武某抓获归案。

微信图片_20220720103947.jpg

  经查,7月8日11时许,嫌疑人武某在永济市府东街闲转,寻找作案目标,当行至该广告公司,发现其内无工作人员时将放在办公桌上手机盗走。到案后,嫌疑人武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盗财物已被追回。

  目前,武某已被永济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