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河津市公安局捣毁两处黑加油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7-21 10: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坚持“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警动员,部门协同,深入开展危爆物品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7月18日,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连续捣毁辖区两处黑加油点,有效提升了社会治安掌控力,切实维护了城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百日行动】河津市公安局捣毁两处黑加油点

  当日下午5时许,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治安隐患排查时,发现吴家关村一村民家涉嫌经营黑加油站点,现场查获汽油90千克。遂即通知城区办、市场监管局协作配合,对其加油机、地埋储存罐予以查封。该加油点经营人柴某娟对其违法经营的事实供认不讳。

【百日行动】河津市公安局捣毁两处黑加油点

  随后,民警在该村一出租屋又查获一黑加油点,现场查获多个塑料桶散装汽油合计50升。该经营者赵某枝对在其出租屋内违法贩卖黑汽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二人已接受进一步调查,两处黑加油点已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