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梦游男子深夜行走5公里 民警及时救助送回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7月25日上午10时许,师某将一面写有“患难见真情 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河津市公安局清涧派出所,对当日救助他的民辅警深表感谢。  

梦游男子深夜行走5公里 民警及时救助送回家

  事情经过

  7月24日早晨7点多,一位路过站前路的市民,发现一名男子躺在站前路中间,好心市民赶紧拨打了清涧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随即民辅警到达现场,发现这名男子只是睡着了,于是叫醒了他。

  “这是哪里?”看到民警,这名男子迷迷糊糊地问道。

  原来这名男子家住在附近,半夜梦游,晚上还在家里睡觉,结果一觉醒来竟出现在距离家约为5公里的站前路上。万幸的是没有发生意外,随后民辅警开车及时将师某送回其家中。

  民警提示

  如果家人有梦游症,要及时积极治疗,晚上睡觉的时候,锁好门窗,采取安全有效的防范措施,避免其独自出行,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