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熊孩子”贪玩走失 暖心民警助回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8-24 09: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稷山县公安局稷峰派出所加大对街面的巡逻防控,让“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成为稷峰辖区大街小巷的一道风景,近日,稷峰派出所帮助一走失男孩平安回家。

1661994260964198.jpg

  8月20日19时,民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称:在稷峰街与体育路交叉口有一位小朋友因玩耍时与家人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请求警察帮助。  

  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由于孩子年龄较小,无法准确说出父母姓名及家庭住址等信息,为尽快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同时将孩子的信息发布至微信群及朋友圈,动员群众积极提供孩子信息,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孩子的妈妈。万分焦急的母亲看到平安无事的孩子,激动不已,向民警连声道谢。  

1661994260173493.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显真情。长期以来,稷峰派出所全面加强巡逻盘查、服务群众、安全检查等工作,在加大对广场、超市、夜市、商场等场所巡逻防控的同时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服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