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闻喜刑警快速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8-25 10: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为持续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闻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主动出击、缜密侦查,于近日成功破获入室盗窃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并追回赃物。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微信图片_20220825103427.jpg

  近日,辖区两户居民报警称:家中部分现金和多件贵重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闻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缜密侦查,初步判定两起案件为同一人作案。经大量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办案民警昼夜奋战,在临汾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闻喜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