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百日行动】绛县公安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消除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隐患,杜绝漏管失控现象。近日,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1663553687362312.jpg

  民警先后深入绛县开发区叁同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汽运集团绛县运汽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存储仓库、使用场所等情况,仔细检查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储存、管理、使用等台账资料,仔细核对出入库情况,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同时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安全教育,有效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责任,增强了企业主动防范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防止易制毒化学品的漏管失控,为辖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