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老人突然晕倒 危急!交警第一时间 救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5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9月16日下午,永济市一位老大爷推着小平车在过马路时突然晕倒,情况危急!这一幕,恰好被路过此地的交警发现,第一时间展开救援,为老人得到及时救助赢得宝贵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91910521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9105218.jpg

  当天17时40分许,年约70岁的老大爷推着小平车,在永济市中山西街电机厂东门口附近路段过马路,走到路中间时,老大爷突然晕倒在地,情况十分危急。从此地经过,正准备值守晚下班高峰岗的交警大队城市中队班长卫小国、辅警肖鹏飞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投入到救援工作中,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保护晕倒在地的老人不受二次伤害;一边疏散围观人群,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有序通行。急救车到来后,他们立即协助急救工作人员,将老大爷送上急救车。在急救车赶往医院后,他们默默转身,投入到维护电机厂工人下班过马路的交通秩序管控工作中,守护工人平安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