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县公安局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04 16:5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近期,临猗县公安局紧盯追逃目标不放松,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深挖线索,精准发力,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追逃工作,11月3日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221.jpg

  近日,刑侦四中队民警根据已掌握的网上在逃人员翟某某信息认真研究、精心筹划,多次到翟某某家中,向其亲属讲解法律政策、分析利害关系,动员亲属规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感化下,11月3日,犯罪嫌疑人翟某某主动到临猗县公安局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翟某某,男,43岁,临猗县猗氏镇人,2022年6月16日,其因涉嫌盗窃罪被临猗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已被临猗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