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市公安连续抓获、劝投两名外省网上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2-08 09:1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触犯法律后一跑了之,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法律惩罚了?殊不知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永济市公安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持续加大追逃力度,精准施策重点突破,相继抓获2名网上逃犯,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逃犯.1

  2022年11月30日,永济市公安局蒲州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细致摸排研判,网上比对,大量走访群众,蹲点守候,成功将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公安局上网逃犯秦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秦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公安局追逃。

1670461953965471.jpg

  逃犯.2

  2022年12月6日晚19时,永济市公安局蒲州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辖区贾某波被上网追逃后,迅速前往贾某波家中,对贾某波家属晓之以法,动之以情,连续做了四个小时的思想工作,最终打消贾某波家属的思想顾虑。12月7日11时许,贾某波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永济市公安局蒲州派出所投案。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波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贵州省贵定县公安局追逃。

1670461980398529.jpg

  恐惧、绝望是在逃人员的真实心境;东躲西藏,是在逃人员的真实处境;有逃必追,追逃到底,无论你在哪里,隐藏得多深,警方都能找到你!永济市公安奉劝所有在逃违法犯罪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