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险!车胎瘪气还在跑 暖!交警伸手助脱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2-09 15: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12月8日,司机陈师傅握着执勤交警的手连声道谢。据了解,当日10时许,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北景乡浩吉铁路桥下,对一辆行驶异常的小型轿车拦停检查时,发现该车右后侧轮胎瘪气,严重影响安全行车,而驾驶人陈师傅竟浑然不知,车内还有4名乘坐人,一旦遇到突发状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微信图片_20221209154825.jpg

  执勤交警魏成、曲启瑞、王晨帆等人了解情况后,把车推至安全地带,在车后方设立警示标志,对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让他们充分了解到轮胎瘪气后继续行驶的严重危害性,同时伸出援手,支千斤顶、卸轮胎、换备胎,一通忙乎,帮助陈师傅脱离困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并再三嘱咐陈师傅,开车上路前,一定要先认真检查车辆状况及安全设施是否完好,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