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女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7:03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4日上午8时许,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市民报警称,高家湾某店铺门口发现一走失女童,请求帮助。

1674032707554143.jpg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见女童只穿背心,冷得发抖哇哇直哭。民警迅速脱掉棉衣披在女童身上,并急忙寻找其家人。

1674032748547046.jpg

  9时14分,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市民武某报警其女儿走失,请求帮助查找。经过综合指挥室民警分析研判,确定民警救助的女童就是武某走失的女儿。民警立即联系到武某,武某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后,连连向民警致谢。临别时,民警一再叮嘱孩子的父亲,在看护好孩子的同时,家长应尽可能地让孩子记住自己的电话号码,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