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0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靠前谋划、主动出击,于2月8日下午当场查处一起聚众赌博违法案件。

05.jpg

  2月8日,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圣人涧镇某村有人利用麻将聚众赌博。获取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查获正在赌博的马某等4人。经查:马某在自己家中为刘某、谭某、杨某提供麻将机和赌博筹码兑换服务,以获取不法钱财,经询问,该4人对参与聚众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0条之规定,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马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刘某、谭某、杨某分别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将继续加强管控排查力度,一旦发现聚众赌博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为辖区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