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孕妇骑车不慎摔倒 热心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2月13日,群众荆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危急时刻伸援手”的锦旗和表扬信送到了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并连声感谢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其怀孕的妻子。

12.jpg

  原来,2月2日中午,圣人涧派出所民警陈伟强下班途经寨头村时,突然听到一阵尖锐的刹车声,于是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孕妇摔倒在路边,手捂腹部蜷缩在地,无力自救。时间就是生命,陈伟强见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同时采取急救措施对女子进行救助。几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陈伟强又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名孕妇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治疗孕妇身体情况一切正常无大碍,陈伟强才默默离开了医院。

  “幸亏有你们,及时救助了我的家人,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谢谢你们啦!”孕妇家属荆先生感激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