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公安: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贾村所民警接力找失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5 08: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2023年2月13日13时,出租车司机黄先生发现车上有一乘客丢失的钱包,立即到就近的贾村派出所将钱包交给民警。

  贾村派出所民警根据黄先生的描述,迅速开展查找失主工作。为快速找到失主,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除一张照片外没有失主其他任何身份信息。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通过辖区“警网融合”工作群,向村干部、网格员了解失主信息,很快收到回应,确认了失主身份和联系方式。民警随即和吴先生取得联系。

1676421253613225.jpg

  经确认后,将钱包交到正着急寻找的吴先生手中,吴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感激,对民警竭力帮助、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黄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