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男子诈骗被网上追逃 经民警规劝投案自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3月22日,在芮城县公安局风陵渡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外省上网在逃人员陈某在其父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当天上午,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上网追逃。该派出所所长何端带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和分析研判工作,他们多次来到陈某家中,做其亲属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说陈某主动投案。经过耐心沟通,当日下午3时许,陈某在法律威慑及民警感召下,终于放下思想包袱,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风陵渡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陈某对自己于3月16日在福建省云霄县伙同他人共同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外省上网在逃人员陈某暂被羁押于芮城县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