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公安抓获两名因涉嫌“两卡”犯罪被外省公安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07 15: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两卡犯罪” 是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必经环节,公安机关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从严打击非法买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广大群众要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法律意识,绝不出租、出借自己的银行卡、电话卡,坚决切断电信网络诈骗产业链条,不要因一时贪念而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帮凶”,害人害己,甚至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里望派出所

1680853009944292.jpg

  4月4日,万荣县公安局里望派出所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杜某。杜某,里望乡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安徽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裴庄派出所

1680853009124404.jpg

  4月2日,万荣县公安局裴庄派出所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许某。许某,裴庄镇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河北警方上网追逃。目前,许某已移交给河北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