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公安尽心为民办实事 商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09 11: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5月4日,新绛县公安局泉掌派出所收到新绛县某农资店一面书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泉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1683602362420514.jpg

  3月21日,某农资店老板李某报警称,有人在店内吵闹争执,影响生意,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李某因生活琐事与邻居发生矛盾,邻居便到其店内与其争执。民警了解实情后,为化解双方矛盾,多次进行了走访、协调,本着既维护当事人利益又化解干戈的原则,从双方关切的利益和争议点着手,以面对面的方式对双方进行释法明理,逐步引导双方当事人解开心结。最终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双方达成协议,圆满解决了邻里矛盾,也维护了商户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