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雨天轿车抛锚积水中 交警冒雨救助解民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3 08:3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5 月21 日,一场大暴雨突袭夏县,一辆私家车被困在水头铁路桥涵洞中,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水头中队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救援。

  当日上午 10 时许,水头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电话称,在水头镇铁路桥下涵洞中有一辆私家车被困在积水中,无法启动车子,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积水已淹没排气管,民警冒雨和驾驶人找来抽水泵将水抽到最低水平线,并找来拖车绳,把牵引绳另一端系在警车上,成功将小轿车救助到安全地带。

1684802030808936.jpg

1684802030907967.jpg

  “当时我也看到桥下有积水,但是没想到积水这么深,车子刚开到一半时就熄火了,无法启动,心里十分着急,就打电话求救公安交警,没想到这么快赶到现场,他们冒雨帮我拖车,衣服全湿透了,真是感谢交警同志的帮助,他们真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车主激动地说。听到这暖心话,已在瑟瑟发抖的民警说,“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  暴雨无情人有情。警爱民、民拥警浓浓深情,讴歌了夏县交警为人民利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