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警方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绛县公安局时刻保持打击违法犯罪凌厉攻势,深挖案件线索,积极作为、主动出击,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刑警三中队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为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工作中,绛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认真梳理分析网上在逃人员信息,发现被山东济南警方上网追逃的朱某某在绛县辖区活动的线索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对朱某某活动轨迹的深入分析、精准研判、缜密侦查,成功锁定其藏匿地点,经过周密部署及数小时的蹲点守候,于5月19日成功抓获网上逃犯朱某某。

1684913756747615.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在山东省济南市盗窃两辆摩托车后回到山西曲沃老家准备进行销赃,被绛县警方及时抓获,追回赃物被盗摩托车两辆,朱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网上逃犯朱某某已移交至山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