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仅用2个小时!绛县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7-06 10:0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7月2日,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民警仅用2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1名盗窃连翘的违法嫌疑人,追回被盗连翘30余斤,赢得失主好评。

1688608885571285.jpg

  7月2日12时许,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王某到自家连翘地里干农活时,发现有人偷其连翘,疑似盗窃人员发觉有人来后从现场逃离,现场遗留下一辆摩托车和装满一编织袋的连翘果子和连翘叶子。接报后,古绛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过实地勘查、分析研判、调取监控,成功锁定嫌疑人,在确定其相貌特征后,立即部署警力展开巡查。1小时后,民警在一村落附近找到该盗窃男子,经询问,该男子刘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连翘农作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将查获的被盗连翘进行称量后返还于失主。

09.jpg

  目前,绛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刘某某予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