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涉赌必惩不手软!冲动打人要不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8-25 10:41

运城长安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芮城县公安局紧盯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营造清朗和谐的社会风气。  

涉赌必惩不手软

  8月24日,芮城县公安局东垆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参与网络赌博案,行政拘留1人。

  8月18日,芮城县公安局东垆派出所副所长徐东海在对辖区群众范某进行电信诈骗预警劝阻工作中,发现范某涉嫌参与网络赌博。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固定证据,经对范某依法询问查证和核查发现,范某于2023年6月份至8月份期间,多次在网吧利用互联网通过充值下注的方式参与网络赌博,先后充值4300余元。调查中,范某对自己涉嫌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七十条第二款之规定,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范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冲动打人要不得

  8月22日,芮城县公安局东垆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行政拘留1人,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7月31日,芮城县公安局东垆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周某报警称:“自己被他人打了,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展开调查并固定证据。经查:肖某与其姑父周某在工头刘某承包的工地干活。施工中,房主薛某见肖某干活慢慢腾腾,就上前斥责了几句。其姑父周某见薛某指责其侄子,便与薛某进行理论,两人随即发生口角。房主薛某用拳头对周某面部打了一拳,致使周某轻微伤。经询问,薛某对其殴打周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薛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的处罚。(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