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雪天救助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2-02 09:44

  运城长安网讯(通员讯  樊少斌)2月1日下午3时许,驾驶人靳某某专程来到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庙前中队送来一面书写“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以表达对夏县交警暖心救助的感激之情。

1706838805795805.jpg

  2月1日早7时许,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庙前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河南籍驾驶人靳某某驾驶轻型厢式货车行经苏北线白塔寺路段时,由于路面积雪结冰致车辆侧滑路边,请求民警救援。

  接指令后,中队负责人畅云岗立即带领辅警陈宽宽、卫峰、黄立等快速到达现场。该车辆驾驶人因路况不熟悉,该路段弯急坡陡,加之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观察不够仔细,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滑至路边泥土中,幸亏驾驶人没有受伤。

1706839370170198.jpg 1706839423503838.jpg

1706839423665639.jpg 1706839423359439.jpg

  民警发现该车前左轮陷入路边泥土中,动弹不得,无从下手,立即联系了一辆越野车在前面牵引,将轻型货车拉到公路,又联系了一辆铲车在前面修整路面。虽然天气寒冷,但经过民辅警和群众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轻型货车送到了安全地带。

  驾驶人靳某某激动地说,“在这寒冷的地方,举目无亲的外地人遇到这样的困难,夏县交警的暖心帮助,感到很暖!谢谢夏县交警!”最后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