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压面机“咬断”手指,急! 好交警护送就医,快!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18 09:54

  运城长安网讯  2月15日10时许,运城市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镇一队民警在温泉二桥执勤时,突然接到一私家车求助称:“家人的手指不慎被压面机碾压,导致其手指受伤严重,血流不止,需要立即前往运城市华康医院救治”!

1708221390126805.jpg

  警情就是命令,对于伤者来说,时间最为宝贵!大队队委员、中队负责人尉惠东立即安排辅警杜顽强、马岩、姚少奇进行护送,民警驾驶警车一路鸣警笛、亮警灯为求助车辆开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驾驶警车飞奔疾驰,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民警仅用20多分钟就到达了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医治时间,让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家属将受伤老人送到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看到伤者得到救治后,执勤交警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