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车撞大树夫妻双双受伤 巡逻遇险交警紧急施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06 15: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3月3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水头中队值班民警卫保兵带领辅警张江飞、侯小波、李志强等巡逻至日凤线水头段一晨礼宴附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撞到路边的大树上,驾驶人和女乘客卡在里面,驾驶人满脸是血,已处于昏迷状态,女乘客腰部、腿部受伤。据女乘客称,二人系夫妻关系,刚从运城中心医院看病回来,经过该路口时,因操作不当撞到路边的大树上。

1709709051941391.jpg

  民警当即对现场进行保护,疏导过往车辆绕行避让,一边组织民警开展抢救,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对女子进行言语安慰,以缓解焦躁不安的情绪。

1709709072137184.jpg

  由于驾驶人处于昏迷状态,民警试图叫醒该男子,但没有反应,遂迅速将女子抬上警车,护送至运城市中心医院,全程陪护女子做各项检查,并垫付了医药费。留两人照顾受伤男子,大约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通过医生的紧急抢救,该男子渐渐恢复了意识。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民警们的行动,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赞誉。

1709709112821302.jpg

1709709148951510.jpg

1709709202631111.jpg

  目前,两名伤员由于救助及时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伤者亲属感激涕零:“多亏有交警及时救助,如果没有你们,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们真是我们的救命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