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三整”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平陆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57

5月24日,平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三整”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6221887381895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开展“三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郭晓军副县长就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三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平陆县公安局“三整”行动领导组成员联席会议制度》及《平陆县公安局“三整”行动三个具体实施方案》,并对治安大队及各中队落实“三整”行动的牵头和配合工作、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落实。要充分认识全县“三整”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县“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严格落实公安机关“三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郭晓军副县长讲话精神,全警参与,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干部作风整肃、营商环境整治、城乡秩序整顿三大行动,以“三整”行动的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责任。明确“三整”行动治安大队牵头和配合的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切实把“三整”行动工作摆在治安管理工作突出位置,紧密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治安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三大领域”等各项工作,从干部作风整肃、营商环境整治、城乡秩序整顿中,明确我们怎么做、怎么落实的问题,切实深入研究细化各项整治行动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到中队、责任到民辅警,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推进,切实把“三整”行动落到实处;三是要主动牵头实施,全力协作配合。紧盯治安大队牵头和配合工作任务要求,结合治安系统工作实际,细化全局“三整”行动牵头和协作配合工作任务清单,主动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目标任务,开展挂图作战,做到各项行动工作有序推进,努力为建设富裕平陆、文旅平陆、实力平陆、开放平陆、宜居平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线索办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综合协调专题调度会上陈求发组长、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治安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督导检查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