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苏琦春节前夕慰问平陆县看守所民辅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1月17日上午,受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琦带领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曹天雨一行,深入平陆县看守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送去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平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军参加活动。

  苏琦听取了平陆县看守所关于监所管理及值班备勤情况汇报,代表市局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看守所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苏琦指出,一直以来,平陆县看守所恪尽职守,为全市监管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看守所启动全员封闭驻所勤务模式,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监所绝对安全稳定。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面对新任务,看守所民辅警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优良传统,当表率,保一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遵守纪律,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监所绝对安全,让市局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郭晓军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要求平陆县看守所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希望和嘱托,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以更加优异成绩为监管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