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陆公安局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5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一起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1633679584348274.jpg

9月18日,大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红鲤鱼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为及时帮助群众追回损失,大桥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和缜密研判,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林、张某宇的行动轨迹,并于9月28日在三门峡市将李某林、张某宇抓获。

经查,2021年9月16日晚,李某林(陕县籍)、张某宇(湖滨区)二人在红鲤鱼门口发现一辆电动车未上大锁和车头锁,便心生歹念,将电动车拉至三门峡,供李某林送外卖使用。9月23日,二人再次来到平陆县,在春元祥小区附近,将一辆电动车盗窃至三门峡变卖。经审讯,二人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二人已被平陆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