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有困难 交警急解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2021年9月29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张店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中,至侯王村路段,发现路面上横向停着一辆拉满货的轻型货车,车头停在道路上,车尾停在路肩外,车旁一人神情焦急的在打着电话,旁边不时有车辆通行,情况很危险。民警见状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得知打电话为驾驶员:“车上拉着磁砖,往运城方向送货,由于自己是外地驾驶员,不熟悉路况,加之刚下过雨,道路温滑,自己驾车不小心使车辆陷入路边排水沟中,货主一直催,心中着急万分,不知联系谁”

1633679801110435.jpg

民警在对车辆状况和道路通行情况分别查看后,立即兵分三路:一组立即联系施救工程车,一组立即设置警示牌,并指挥其他车辆缓慢绕道安全通过,第三组民警不时安慰驾驶员不要着急,并通过驾驶员的电话告知货主实际情况。30分钟后,施救车辆到达,在民警的全力指挥下将车辆安全拖移出排水沟。因救援及时,未造成人员受伤及货物损失。事后,驾驶员拉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路上有你们交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