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时冲动同村乡邻起纠纷 悉心调处曹川民警化干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4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近日,平陆县曹川陡泉村同村乡邻因一时冲动引发矛盾纠纷,后在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民警的悉心调处下,得以圆满解决。

10月11日9时许,曹川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陡泉村居民杨某报警称自己在家中被人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当日,村民杨某选家的彩条布丢失,听说是被邻居杨某拿走后,杨某选便叫上双方的共同的“熟人”陈某一起去找杨某询问。到达杨某家门口后,由于杨某开门动作慢了点,一时冲动的陈某便用力将门推开,致使门后的杨某摔倒在地,加之杨某否认自己拿了彩条布,一来二去的,双方便发生口角,杨某报警。

了解情况后,鉴于双方本系同村乡邻,且矛盾纠纷是由误会引起,民警便本着化解矛盾、维护邻里和睦的原则,对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民警的长时间劝导,双方终于表示同意和解,冰释前嫌并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