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郭晓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5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1月16日,平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军深入平陆县曹川镇,入户走访困难群众,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曹川派出所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赵飞,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晓军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干部要保持良好作风,继续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组干部一道,做好入户走访,用足、用好帮扶保障政策,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郭晓军一行先后来到曹川村困难群众郑玉贤、曹修则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生活状况、家人的健康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需求,嘱咐他们要注意预防病毒感染,做好自身防护以及取暖防火安全,确保身体健康。

  在曹川派出所,郭晓军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前沿阵地,维护稳定工作任务艰巨,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使命任务。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春节、元宵节安保工作,推进“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抓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一标三实”、服务群众、社会面治安管控、打击整治电诈、开展烟花爆竹“五禁”等各项工作,严格队伍管理、请示报告、值班备勤、规范执法,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