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平陆:上门办证零距离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常乐派出所民警下乡走访时,了解到常乐镇东郑村余某因瘫痪卧床不便,无法自行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困扰。为了帮助她尽快解决难题,户籍民警为她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她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1680054488847266.jpg

  3月26日上午,民警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带着设备如约前往余某家中,为其现场拍摄身份证照片。在余某家属的配合下,顺利帮她完成了信息采集工作,办理了相关办证手续。

  群众利益无小事,户籍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联系着千家万户,常乐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群众的小事做好,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家门口,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