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司法改革 >

平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远离毒驾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来源:平陆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42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驾考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毒驾行为。近日,平陆县公安局禁毒民警、禁毒社工前往晋源驾校开展“远离毒驾,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1628239386475924.jpg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社工向驾校工作人员和学员们发放了禁毒和反电诈宣传页,以及宣传礼品,并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大家讲解了毒驾的危害,呼吁大家坚决抵制毒驾等违法行为。同时,引导学员们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呼吁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驾。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彩页70余份,扇子40余把,切实提升了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为禁毒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