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司法改革 >

平陆公安交警全力做好执勤执法和窗口服务防疫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1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公安交警队伍终处在与人民群众打交道的第一线,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措并举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执勤执法和窗口服务防疫工作。

1651025833536008.jpg

一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民警的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地落实,时刻对照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防控策略,全面提升内部安全防范力度。为减少民、辅警和群众感染风险,每天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工作。

1651025852109731.jpg

二是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群体和重点岗位,精准采取防护措施。在执法办案场所和业务办理窗口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岗位,做好外来人员场所码查看、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防护消杀及全程佩戴好口罩等工作。

1651025881236882.jpg

 三是强化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训练,教育民辅警做好个人在上班途中、在岗期间、执勤当中以及下班回家各环节的防护衔接。执勤执法、办理业务时保持安全距离,按照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加强民辅警工作时间之外的防护教育,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时刻做好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的聚餐、出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