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综合治理 >

平陆县圣人涧派出所召开辖区娱乐场所复工治安管理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08:5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娱乐场所有序复工复产及经营活动合法健康发展。5月14日,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以座谈形式组织各娱乐场所的法人及负责人召开治安管理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549.jpg

  会上,圣人涧派出所所长宋向红带领各场所负责人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并结合条例的相关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开业前必须做好场所消毒查杀管理工作,认真对从业人员进行核实登记,并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复工前培训,安保人员要到岗到位;二是做好场所内部、外部的消防、监控等硬件设施的自检自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营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场所人员必须严格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四是各场所负责人及安保人员要加强岗位职责,维护好场所内及周围的治安秩序,防止发生打架斗殴事件及“民转刑,刑转命”案件;五是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守法经营意识,依法经营,文明经营,杜绝出现“黄、赌、毒”违法犯罪情况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