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今年我市设34个高考考点 全市参考考生41124人

来源:运城晚报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28

  今年我市设34个高考考点

  全市参考考生41124人,为全省参考人数最多

  6月2日,从运城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了解到,2021年高考我市设13个考区、34个考点、1400个考场,其中文科考场492个,理科考场908个。全市共有参考考生41124人,其中文科14274人,理科26850人,是我省参考人数最多的市。

  今年,我市中心城区设7个考点,其中4个理科考点分别是康杰中学、运城中学、盐化中学、新康国际实验学校;3个文科考点分别是运城学院附属中学、东康一中、河东一中。

  其他各县(市)考点设置情况为:

临猗3个(临猗三中、临猗中学、临晋中学);

万荣2个(万荣二中、万荣中学);闻喜2个(闻喜中学、闻喜二中);

稷山2个(稷山中学、稷王中学);

新绛3个(新绛二中、新绛中学、海泉学校高中部);

绛县2个(绛县高级中学、绛县实验中学);

垣曲2个(中条中学、垣曲中学);

夏县2个(夏县第二中学、夏县中学);

平陆1个(平陆中学);

芮城2个(芮城中学、陌南中学);

永济3个(永济三中、永济中学、涑北中学);

河津3个(河津第二中学、河津市第二初中、河津中学)。

  此外,在6月7日、8日与高考同时进行的2021年运城市对口升学考试设2个考点:运城理想学校和运城力行中学;

在6月9日进行的2021年运城市专升本选拔考试设4个考点:运城理想学校、运城力行中学、盐湖二中和运城三中。

  截至目前,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招委的统一领导下,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和广泛动员,全市各考区、考点都已进入考前临战状态。(记者 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