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紧急集合 设卡防控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5 09:33

  当前国内个别地区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自8月1日起,在全市入晋通道设立9个卡口(高速、国道、省道等)、启动疫情联防联控检查机制,对进入我市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两码”、信息登记等工作。

1.jpg

  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运城公安交警实行24小时值守,全天候坚守战“疫”一线,全力守好各个出入口。

2.jpg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对驾乘车辆来(返)晋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健康码。

3.jpg

  运城公安交警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工作部署,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密切协同作战,各个疫情防控执勤点按照“四班三倒”勤务模式,公安、卫生等部门密切协作,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对出入运城车辆逐车逐人检查、测温、登记和核酸检测,严把出入境安全关。三是配齐防护装备,为民警、辅警配备手套、口罩、护目镜、免水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配齐反光背心,记录仪、反光锥筒、停车检查示意牌等执法装备,确保民警、辅警自身安全。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结合“七进”宣传优势,分别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大型商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知识,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

4.jpg

  最新发布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1〕第24号》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