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平安芮城 >

暖心!东垆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我们都打算刊登寻人启事了。”看着安然无恙的母亲,袁某连声向芮城县公安局东垆派出所民警道谢。

  5月10日17时许,东垆派出所民警徐东海、杨林超在辖区巡逻时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一位老人站在方家村路口神色恍惚,疑似迷路,寻求帮助。

  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约80岁的老年妇女站在路边,因迷路长时间走路体力不支,浑身哆哆嗦嗦。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上警车,与其交流了解情况,但老人无法准确提供自己居住地址,也说不出自己家人的姓名,民警便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在东垆派出所,通过老人断断续续的叙述,民警渐渐了解到老人是从县城坐车去陌南镇,途中在东垆集镇下错了车,并沿曹庄集镇向南步行到了方家村口。民警通过陌南派出所很快联系到了老人儿子。

  当日18时许,老人儿子赶到东垆派出所,将其接回家中,并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