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省委政法委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32

1.jpg

11月16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郑连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省委政法委要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融会贯通、自觉践行,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以上率下,把班子领学、个人自学、机关评学、专题研讨相结合,切实把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认识问题的能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促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把省委政法委打造成政法单位的标杆,不断提升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