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06

1675645083939060120.jpg

2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出席会议。

1675645100935023072.jpg

  郑连生强调,省委举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站在政治的制高点,对事关我省长远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进行研讨,进一步廓清了转型发展的迷雾,明确了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方向、路径、要件、重点、条件、先导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切实把握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始终坚持在大局下行动、为大局服务,不断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优化政法公共服务,积极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努力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