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郑连生在太原市调研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21

1684718507400724.jpg

5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深入太原就平安法治建设进行调研。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太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俊义陪同调研。

1684718557936707.jpg

  郑连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树牢群众意识,下大力气把群众合情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到位。要坚持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手段解决问题,做好做实溯源治理。要强化源头治理,扎实开展“化解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防范风险的先手意识,完善化解风险具体措施。要坚持综合施策,认真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十二项重点任务。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寻求新的突破。要扭住关键不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