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省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14 17:12

1710407620401606.jpg

  3月7日,省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对今年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赵沂旸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文龙到会指导,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作工作报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参加会议。

1710407571928128.jpg

  郑连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党委政法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工作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内部管理,推动形成强大合力。要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策水平和法治能力,做到挺纪在前,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清廉创建,切实营造机关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入推进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政法领域正风肃纪,加强对执法司法权力的监督,加固清正廉洁的思想堤坝。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政治定力,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有力服务支持全省高质量发展。

  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委政法委机关、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及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