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平安万荣 >

万荣:集“无牌无证违法载人”多项违法于一身 “任性”司机被拘

来源: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15

  2021年7月13日,万荣县荣河中队民警在孙滩线开展巡逻工作,10时12分拦截一辆无牌三轮车载人,并请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该驾驶人未能出具驾驶证,民警通过公安网综合应用平台对该驾驶人进行查询,结果显示该驾驶人的驾驶证信息为零,且三轮车车厢坐了4人,确认该驾驶人史某某违反载人、无牌无证的违法行为属实。

1626773289271165.png

  根据交通法规《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该驾驶员史某某违反载人、无牌无证的违法行为合并作出拘留5天并罚款700元的行政处罚。  

1626337004818814.png

  万荣交警提示:安全无小事,切莫拿着生命开玩笑。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减少交通事故发生。